0508-018800.jpg 

格蘭菲迪

1937年單一純麥威士忌

GLENFIDDICH RARE COLLECTION 1937

 

全球年份最老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編號843的橡木桶19376月裝桶進行熟成。通常烈酒經過多年的Angel’s Share之後,威士忌早就失去完美的口感,但這只非凡的橡木桶挑戰了這項傳統,靜置64年後,終成61瓶卓越非凡出眾的格蘭菲迪1937單一純麥威士忌。

 

威士忌大師Michael Jackson在麥芽威士忌指南The Malt Whisky Companion一書中寫道,這支威士忌散發「新出土泥煤、燒焦石南花、舊書、皮革與橡木」的「濃郁香韻」。味覺方面,「滑順似緞」且「唇齒留香,太妃密糖、奶油烤布蕾及烤杏仁的甜味盤縈不去。」

 

所有庫藏皆已售出。

此酒款目前單瓶拍賣價已超過新台幣380萬。

現在在香港機場某個免稅店裡還看的到唷!

好像也只剩下那一瓶嚕!

 

1321_lo_glenfiddich_rare_collection_19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