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能夠將興趣跟工作結合,

真的是相當幸運的!

在格蘭家族中~就有這麼一群人,對威士忌擁有熱忱,四處散撥歡樂、散撥愛的奔波著。人們給他們品牌大使的稱號。

 

今年暑假的末端,透過全球品牌大使會議的舉辦,散佈在世界各地約20多位的大使們,紛紛從世界各個角落飛往蘇格蘭。這是格蘭史上首次正式的品牌大使會議。而我呢,就在2008/08/21這天,又回到了蘇格蘭的土地。

 

3.JPG  

這個字眼,可一點都不誇張喔!

好歹我在蘇格蘭也待了兩年多,賣力的將足跡遍及各個角落。當然,其他歐洲文化我也不想放過,所以往返蘇格蘭與歐洲各國更是家常便飯。每一次流浪後回到蘇格蘭,都有回家的感覺。而這次的聚會,也恰好是散佈在全球各地的品牌大使們,首次一起回到蘇格蘭格蘭菲迪酒廠!

 

2.jpg  

各位看到下面的照片裡頭有那麼多帥哥美女,我可是裡頭第二年輕的唷! (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 揍人喔!) 這次的會議大概到了八成左右~有GlenfiddichBalvenieHendrick’sMonkey Shoulder等品牌的品牌大使們! 簡單的介紹幾位跟我比較親近的好了~(當然不是我右邊那位,很像莎朗史東的美女嚕! 實際上她可是美國很厲害的Bartender! 現在擔任Hendrick’s在美國的品牌大使!)

 1.jpg

 

照片中,最後一排最左邊的是格蘭菲迪全球品牌大使Ludo,現在的他可是一個孩子的爹了,真是替他開心! 他自己也有Blog~網址是: http://blog.glenfiddich.com/

要見他不難,他一年總會來台灣個兩三次~所以要找他簽名請持續追蹤我的Blog!

 

而後排左邊數來第四位,則是整個品牌大使團隊的領導Robert Hill,很屌! 個性爽朗,亦師亦友! 尤其,他酒量好到沒有人會想把他灌醉! 我個人初生之犢不怕虎,曾經跟他PK過一次,結果我慘敗!

 

最右邊的是台灣區格蘭菲迪的品牌經理,我的好麻吉:大衛,為了追尋蘇格蘭威士忌的文化,不惜千山萬水的跟著我來開會,看來很想加入我們這個團隊!

 

而後排右邊數來第四位帥哥則是Monkey Shoulder的全球品牌大使Jamie,本身也是專業Bartender出身的他,環遊世界各地宣傳猴子哥兒三兄弟,可惜現在台灣還沒有機會邀請他來!

 

而後排右邊數來第五位,沒錯,就是那個光頭,榮獲過兩次全球最佳品牌大使的Xavier,現在是Hendrick’s的全球品牌大使,非常喜歡台灣,還因此取了個中文名叫做謝猛虎,猛吧,看他那光頭就覺得猛!

 

嘿,看到了嗎?我們的團隊男的帥、女的正、各各又專業,如果你剛好也四處奔波,有機會看到我們,記得跟我們打招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