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James!!

pe.JPG 

一個不只是要品嚐,還瘋狂到想親手釀造威士忌的威士忌傳教士!!  其實好不好喝能不能喝則在於其次,體驗整個過程是主要的重點。因此跑去買了大麥,照著書上的作法,自行發芽乾燥並進行發酵,自得其樂地體驗起釀造的過程。希望透過此園地與大家分享任何有關威士忌的樂趣與瘋狂的點子!!

  DSC00234.JPG

其實在一般的品酒會上,光是講品牌故事或者是說說當下要推廣支威士忌的特色還不夠。要讓參加的聽眾有所共鳴,是不能以照本宣科的方式來呈現。書面資料再怎麼詳細,都還是二手訊息,如果要將品酒會辦得生動,讓聽眾有深刻的感動,一定要分享第一手的體驗與資訊才行。因此我對於威士忌的推廣,是要用源源不絕的熱情,來觸動每一個參加品酒會聽眾對於威士忌心中的那條弦。

DSC00580.JPG

品酒會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