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GF50 Miniature.jpg 

品項: 格蘭菲迪50yo, Miniature 陶瓷版迷你酒, 50 ml, 43%, OB

 

簡介:

 格蘭菲迪於1930年代特別儲存了9桶橡木桶,用來代表協助威廉格蘭創建格蘭菲迪酒廠的九位子女。歷經50年的熟成,格蘭菲迪50年終於在1991726日裝瓶,限量500瓶,是極稀少且具有高度象徵意義的收藏,曾於1990年代義大利的一場慈善拍賣會上創下35,000英鎊的成交價。此款格蘭菲迪50年陶瓷迷你酒,更是限量精品,據說只有105瓶,主要是在格蘭菲迪酒廠商店販售,日本也曾進口一小部分,而歐洲版與日本版的差別除了外盒不同之外,日本版的瓶頸多貼了一張日文標籤。早已絕版,目前已無庫存。

 

目前參考拍賣價:

目前拍賣價估計超過新台幣35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