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8-018783.jpg

 

 

格蘭菲迪STRAIGHT MALT, 43%, OB

簡介:

蘇格蘭威士忌的歷史已有幾百年,但現今最受到世人注目的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卻是近40年左右才出現的品項!?

 

是的!正是格蘭菲迪,在西元1963年,大膽推出這款全球首瓶蘇格蘭單一酒廠製做的純麥威士忌 格蘭菲迪 Straight Malt”,並積極出口推廣到世界各地,開創出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全新格局。在當時所謂的單一純麥威士忌的字眼使用的是”Straight Malt”,隨著世代的演變,慢慢從”Pure Malt””Unblended Malt”等字眼,轉化到現今大家所熟悉的”Single Malt”。這款格蘭菲迪Straight Malt可說是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的起源。

 

目前參考拍賣價:

目前拍賣價估計超過新台幣15000元,依照保存狀況,連同紙盒可高達新台幣30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