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說到Blog,我就頭大!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寫字的人! 我也不是一個善於舞弄文字的人!

但是,我很喜歡攝影,我喜歡用照片、用畫面來說故事。

所以在我人生的旅途上,我儘可能的用相機,透過我的雙眼,捕捉觸動我靈魂的每一個剎那。

接下來,我會陸續開放各個主題的相簿,也許沒有標題,也沒有內容描述,

因為他們跟品酒一樣,都是很主觀的事情。

只是希望在我的照片中,有能夠觸動你靈魂的元素!

DSC_0168.JPG 

IMG_2232.JPG  

倒杯咖啡,或是杯威士忌,來漫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