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當推崇今年2008格蘭菲迪所推出的珍稀年份酒款 1977 Vintage。趁著在十一月份Ludo來台之際,特地邀請了幾位好友,一同來品鑑格蘭菲迪1977 Vintage

 

Ludo相信大家應該都不陌生,還不認識他的人可以到Blog的右邊連結處找到他。而這次有幸邀請到的三位台灣威士忌界中的專業品評家分別為 Kingfisher, Lazy & Richard。特別挑在某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們分別與三位達人進行一對一的深度品飲。

 

自己說好不算數。格蘭菲迪1977經過三位達人的評鑑後,也深獲好評。

 

Richard全台最專業威士忌論壇 whisky.com.tw 掌門人

『現在已經很不容易找到這樣優美的雪莉桶威士忌。目前末端零售價為NT28,000~NT30,000,與國外的售價比起來尚屬合理。可以考慮購買!!

http://www.whisky.com.tw/whisky/modules/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713&forum=40&post_id=19267#forumpost19267

 

Lazy - 台灣最專業的威士忌社團TSMWTA現任理事長

『相當漂亮的一款酒,這次為Glenfiddich挑酒的團隊表現不俗,值得喝采!

http://blog.roodo.com/lazy_huang/archives/7676365.html

 

Kingfisher威士忌達人,榮獲Keeper of the Quaich,唯一亞洲Malt Maniac

『這幾年裝瓶的Glenfiddich Vintage越來越少,可以預見未來這些單一桶的Glenfiddich將會越來越搶手』

http://kingfishertw.pixnet.net/blog/post/22427055

 

其實,我一直認為品酒不單純是品嘗他的口感味道,更是在品嘗它背後的歷史、文化、傳統、精神、工藝。

所以,即使再怎麼用絢麗的行銷宣傳手法,威士忌還是要靠他的本質來決勝負! 有時候何不就回歸原始呢!?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