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啊,一旦對某個品牌熱衷,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讓它融入在日常生活中的每個角落!

 

有一次我和美國GLENFIDDICH的品牌大使Ray Pearson聊天中聊到,有一個傢伙把車牌註冊為”FIDDICH” ,聽起來一整個就是屌!但是,有個更屌的傢伙出現了。

 

根據我們派駐在瑞典的品牌大使David Francis的線報,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Mini Cooper俱樂部的某位仁兄,剛剛把他愛車的照片傳送給David,聽說有把GLENFIDDICH元素融入他的車子裝潢;八月底我們回蘇格蘭開會時,當David把照片秀出來,當下驚為天人!大家都驚呼:「這應該是世界上最屌的公司車了!

 1.jpg

 

好吧~趁著你還沒開口之前先告訴你答案!

 

抱歉~這部車是非賣品!

 2.jpg

 

不用說,艾瑞克我跟Ludo可是忌妒的很。但是David也說啦,開著一台格蘭菲迪Mini Cooper也是有麻煩的,那就是每次停車的時候,總是會有人跟他要免費的試飲酒。甚至連當地的警察也對這輛格蘭菲迪Mini施以特別關愛的眼神。哈,因為他們都想說可以趁機跟品牌大使喝一杯他們最愛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當然,我可是大力鼓吹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唷! 所以我相信他們應該都是帶回家才喝!

 

 

 3.jpg

 

 

注意啦~David會開著這台最屌的格蘭菲迪小Mini周遊在瑞典的各大城市散撥歡樂散撥愛,如果你們有誰看到他了,不要吝嗇給他歡呼一下吧!

 4.jpg

~對了! David要我跟各位提醒一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他從來不在車上放威士忌! 所以請各位不要妄想,更別異想天開嚕! 我相信意思應該是不要試圖打破車窗………………

 

~我自己在台北沒有開車~你們有誰願意免費提供我一台Mini或者是法拉利!?

 

(本文參考翻譯自Ludo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