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是要跟第一次見面的各位打個招呼!

但,

也許就這麼一次而已!

 

當一個有形的軀體被不安定的靈魂所佔領~

那是一種渾沌~

愛流浪的靈魂,無時無刻不蠢蠢欲動著!

只會生存,是傻瓜會做的事情~

懂得生活、品味,才是我靈魂追尋的真理!

 

 

渴望著感受時間、歷史、文化、信念、人與大自然

享受著美食、美酒

熱愛著旅行、壯遊

 

我不好書寫文字,

卻熱衷於用我的雙眼,透過鏡頭,去捕捉並感受生活的點點滴滴

 

 

某天,在路上,

我這不安定的靈魂,與來自於蘇格蘭生命之水中的天使,

就這麼相遇了!

我沉醉於天使那幻化的魔力~

致力於感受那透過時間、天、地、人所醞釀出的每一滴生命

 

品嚐單一純麥威士忌,

不單純只是那金黃色液體帶給你的衝擊,

更是在品嚐歷史、品嚐文化、品嚐信念、品嚐人生

 

 

我是艾瑞克

 

 

又,

或許人生的哪個階段的不期而遇~

那就~

再說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enfidd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